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辅助功能 > 机关风采

乐山市营商环境服务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井研县家风家训馆开展党风廉政教育

    信息来源:市营商环境局     发布日期:2020-05-31 04:12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事业文章,随身销毁,而精神万古不灭;功名富贵,逐世转移,而气节千载如斯。5月28日,乐山市营商环境服务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30余人参观井研县家风家训馆,进行家风廉政教育。

360桌面截图20200531161404

(图为参观井研家风家训馆现场)

在现场,全体人员分别参观了"乡贤家训""百姓家风""井研农民画;画廉政;法治井研"等展区,在解说员的徐徐道来中,详细了解了李舜臣、雷畅、熊克武、廖平等名人名录、家族历史发展文化,学习了各家族廉洁奉公的家风精髓,党员干部驻足欣赏精致的家风家训字画,倾听解说员的讲解,体味字里行间古今井研名人的优良家风家训文化,纷纷表示要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发挥家庭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作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名节源于党性,腐朽止于正气。在参观现场,市营商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伟指出,要将家风家训融入党风廉政宣传教育中,让党员干部们从优秀家风文化中汲取正能量,立志修身、勤俭养德、廉洁修身、廉洁齐家,以家风育新人,树立家庭美德观念,传承清廉家风,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实际行动扎实推进乐山一流营商环境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主办单位:乐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务大厅电话:0833-2347130
  •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1    蜀ICP备20024442号-2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
  • 政务咨询服务热线: 12345    政务服务投诉举报电话: 12345
  •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