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要闻

市营商环境局组织召开乐山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一窗受理、全市通办系统建设联席会议

    信息来源:市营商环境局     发布日期:2023-06-06 09:04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市营商环境局组织召开乐山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一窗受理、全市通办系统建设联席会议。市营商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黎明主持会议,市数字经济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税务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房产中心)、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系统项目建设方北京超图软件有限公司、监理单位成都久信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对系统建设进度情况进行了汇报,演示系统开发;审议了《乐山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一窗受理、全市通办系统建设进度报告》;研究了系统建设相关后续工作。

会议强调:系统建设方要按照合同要求,倒排工期,如期完成项目建设内容;各相关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全力配合建设方,确保项目按时、高质量完成验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主办单位:乐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务大厅电话:0833-2347130
  •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1    蜀ICP备20024442号-2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
  • 政务咨询服务热线: 12345    政务服务投诉举报电话: 12345
  •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