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要闻

市营商环境局召开全市政务服务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市营商环境局     发布日期:2023-05-29 11:37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5月26日,市营商环境局召开2023年度全市政务服务工作推进会,市营商环境局主要负责同志、相关分管负责同志,各县(市、区)行政审批局,乐山高新区营商环境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营商环境局分管负责同志安排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各县(市、区)行政审批局,乐山高新区营商环境局对“一网通办”工作、综合窗口改革攻坚行动及自主创新工作等进行了交流汇报。

会议要求,全市政务服务系统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产业强市、旅游兴市”发展战略和“345”工作思路,突出服务“重大产业项目提升年”经济工作主基点,聚焦建设营商环境标杆城市目标,讲政治、精业务、抓落实,扎扎实实推进各项既定工作部署顺利实现“双过半”,为实现全年“满堂彩”奠定坚实基础。一要对标要点抓落实。坚持“清单制+责任制+时限制”,严格跟踪问效,确保年初工作要点部署的干部队伍“提能争优”、数字政务“提质增效”、跨域通办“提速拓展”、“三化”建设“提档升级”、营商环境“提升优化”“五大行动”一项一项扎实推进、终端见效。二要比学赶超抓落实。坚持在“比”中增动力,在“学”中强本领,在“赶”中补短板,在“超”中出特色,立足“小切口谋划大创新”,对各自提出的自主创新工作再梳理再谋划,形成专项推进方案,积极先行先试,实时总结提炼,尽快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鲜活经验。三要创先争优抓落实。始终保持愿拼敢拼能拼会拼的精气神,奋力在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各条赛道争先进、创一流、建新功,争取创造更多引领示范、走在前列的新业绩。四要攻坚克难抓落实。主要负责同志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各级党委大兴调查研究的决策部署,带头挑最重的担子、啃最难啃的骨头、向最难之处攻坚,将“局长走流程”与“一件事一次办”有机结合,及时发现并解决群众办事过程中的痛点、堵点问题。五要借势借力抓落实。持续深化“四个走”工作法,争取党政领导更加重视支持,团结干部职工更加用心尽责,一盘棋一条心一股劲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努力为全市发展大局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主办单位:乐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务大厅电话:0833-2347130
  •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1    蜀ICP备20024442号-2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
  • 政务咨询服务热线: 12345    政务服务投诉举报电话: 12345
  •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