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要闻

乐山市营商环境服务管理局到沙湾区老年养护院开展关爱帮扶活动

    信息来源:市营商环境局     发布日期:2023-06-01 09:29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结对帮扶养老机构的相关安排部署,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5月30日,市营商环境局机关党委一行赴沙湾区老年养护院开展关爱帮扶活动。

为丰富老年养护院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市营商环境局针对老人们的阅读特点需求,精心挑选了200余册涉及养生保健、疾病预防、诗词文学、中国历史等适合老人们阅读的图书送到老年养护院,使老人们能够老有所乐、老有所学。

养护院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市营商环境局对养护院老人的关爱和关心,有了这些图书,老人们又多了一项文化休闲活动。”

赠书活动结束后,市营商环境局还就常态开展防疫工作、安全排查工作等与养护院交换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主办单位:乐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务大厅电话:0833-2347130
  •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1    蜀ICP备20024442号-2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
  • 政务咨询服务热线: 12345    政务服务投诉举报电话: 12345
  •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