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要闻

市中区扎实推进“军人退役一件事一次办”工作

    信息来源:市营商环境局     发布日期:2023-05-25 04:01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市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全面履行牵头单位责任,突出需求导向和问题导向,扎实有效推进“军人退役一件事一次办”工作。

今年3月,自市中区迎来首批春季自主就业的退役士兵起,市中区退役军人局积极联系相关部门开展交流与协作,在各部门不懈努力与紧密配合下,成功完成了乐山市首例全流程“军人退役一件事”的办理,大幅减轻了退役军人的办事负担,得到了一致好评。

5月17日,市中区召开了“军人退役一件事一次办”联办工作推进会,会上对第一阶段工作进行了总结:一是高度评价各单位工作情况;二是对全市首例全过程试点示范件成功表示祝贺。同时对下一个阶段工作提出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继续保持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二是加强业务学习,继续提高业务知识和业务水平;三是强化部门协作,继续同心同力为退役军人服好务,办好事,用实际行动诠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主办单位:乐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务大厅电话:0833-2347130
  •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1    蜀ICP备20024442号-2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
  • 政务咨询服务热线: 12345    政务服务投诉举报电话: 12345
  •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