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要闻

乐山市夹江县三措并举稳步推进“综窗改革”

    信息来源:市营商环境局     发布日期:2023-05-17 09:35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一是制度引领,夯实“综窗改革”工作基础。制定《夹江县政务服务综合窗口改革攻坚行动方案》,明确“综窗改革”目标任务,在县级综合服务大厅设置企业开办、投资建设、不动产登记、公安综合事务4类分领域综合窗口13个,无差别综合窗口8个,在10个分中心设置综合窗口42个,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均设置综合窗口41个,选优配强104名工作人员,确定工作步骤7项,为强力保障改革措施落地落实打下坚实基础。

二是统一思想,贯彻“综窗改革”工作精神。组织全县相关镇(街)、部门召开专题会3次,学习贯彻《四川省政务服务“一窗受理”工作服务规范(试行)》《乐山市深化市本级“一窗受理”综合窗口改革方案》等文件精神,协调解决难点、赌点问题13个;组织县发展改革局、县民政局等27个部门开展业务培训2次、工作协调会2次,充分征求意见,形成上下联动的工作格局。

三是压实责任,确保“综窗改革”工作见效。围绕“一窗受理”的审查时限、审查内容等要素,会同公安、民政、教育等27个部门,梳理事项525项,印发办事指南500份;对照省市县政务服务综合窗口改革攻坚行动方案,制定培训计划4份,通过定期培训、集中研讨、在线学习等方式,全面提升综窗人员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办事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主办单位:乐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务大厅电话:0833-2347130
  •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1    蜀ICP备20024442号-2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
  • 政务咨询服务热线: 12345    政务服务投诉举报电话: 12345
  •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