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要闻

市营商环境局赴夹江县开展“一网通办”专题调研培训工作

    信息来源:市营商环境局     发布日期:2023-05-26 06:01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切实贯彻落实中央提出的“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精神,深入了解基层“一网通办”和政务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情况,5月18日,市营商环境服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黎明率队赴夹江县开展“一网通办”专题调研和培训工作。

调研组一行首先到达夹江县政务服务大厅,现场调研综合窗口改革、重大项目服务专区建设相关情况,随后到木城镇、甘江镇、黄土镇调研园区便民服务中心项目规划情况及行政审批助力“百里水乡”和乡村振兴建设情况。相关技术人员就夹江县“一网通办”存在的问题、下一步指标及考核要点进行了专项业务培训。

QQ截图20230526174933

(图为调研组在“一网通办”培训会现场)

调研组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一网通办”和“政务服务体系”建设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走好群众路线的具体实践,要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切实抓好这两项工作。二要扬长补短,聚焦工建平台办件准确率、创新服务能力不足等工作短板,要压实责任,确保按期完成工作任务。三要持续用力,久久为功,认真分析“一网通办”考核指标,提前谋划,融会贯通,确保全面提升网上政务服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主办单位:乐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务大厅电话:0833-2347130
  •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1    蜀ICP备20024442号-2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
  • 政务咨询服务热线: 12345    政务服务投诉举报电话: 12345
  •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