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要闻

中共乐山市委第一巡察组向市营商环境服务管理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信息来源:市营商环境局     发布日期:2022-12-29 10:04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部署,12月26日,市委第一巡察组向市营商环境服务管理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李卫主持召开向市营商环境服务管理局党组书记武玉宏的反馈会议,并在巡察反馈大会上讲话。市委第一巡察组反馈了巡察情况。会议传达了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有关精神,对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武玉宏主持反馈大会并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作表态讲话。

市委第一巡察组指出,自上一次巡察以来,市营商环境服务管理局党组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但巡察发现,市营商环境服务管理局党组还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

市委第一巡察组强调,市营商环境服务管理局党组要坚决扛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以钉钉子精神抓好问题整改,确保立行立改、全面整改、彻底整改。在巡察反馈会后,要做好巡察反馈和巡察整改情况"双公开",开好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升整改实效。

李卫要求,市营商环境服务管理局党组要对巡察反馈问题高度重视、扎实整改。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站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高度认识巡察反馈问题,站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的高度认识巡察反馈问题,站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高度认识巡察反馈问题。二要聚焦问题短板,从严抓实整改。紧盯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以及市委安排部署贯彻落实情况扎实整改,紧盯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认真整改,紧盯领导班子、干部人才队伍和基层党组织建设问题推进整改。三要强化责任担当,高效推动整改。压实整改责任,强化日常监督,做到标本兼治,切实做到监督、整改、治理有机贯通,真正从源头上防止问题发生。

武玉宏表示,市营商环境服务管理局党组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和提出的整改意见,诚恳认领、照单全收、坚决整改。一是坚决提高整改站位。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巡视巡察工作部署要求,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扛起"两个责任",严格履行第一责任和"一岗双责",全力助推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二是坚决推进整改落实。牢固树立"不抓整改是渎职,整改不力是失职"的意识,以雷厉风行的作风和坚决果断的措施,不折不扣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确保改到位、改彻底。三是坚决转化整改成果。树牢"三个务必",切实把整改工作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市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有机结合,在整改中找差距、补短板、强本领,不断提高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素能,着力打造更优营商环境,奋力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乐山篇章贡献更大的力量。

市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黄若梁、缪旭及有关同志,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有关科室负责人,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市营商环境服务管理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及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共34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主办单位:乐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务大厅电话:0833-2347130
  •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1    蜀ICP备20024442号-2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
  • 政务咨询服务热线: 12345    政务服务投诉举报电话: 12345
  •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