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要闻

市营商环境局组织召开全市“一网通办” 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市营商环境局     发布日期:2022-12-09 05:02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2月6日上午,市营商环境局组织召开全市"一网通办"工作推进会。市营商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黎明,相关科室人员及全市44个市级相关部门(单位)一体化平台管理员参加了会议。

QQ截图20221209165159

(图为"一网通办"工作推进会现场)

会上,市营商环境局网管科通报了全市11月"一网通办"成绩单,分析存在的短板弱项,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营商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黎明传达了市政府"一网通办"专题会议精神,并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高度重视,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用心认真尽责"干好本职工作;二要迅速补短,针对问题剖析原因,确保指标全面提升,整改到位。三要高位统筹,各级各部门要有"一盘棋"意识,"下深水""上一线",确保"一网通办"全年成绩站稳全省"第一方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主办单位:乐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务大厅电话:0833-2347130
  •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1    蜀ICP备20024442号-2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
  • 政务咨询服务热线: 12345    政务服务投诉举报电话: 12345
  •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