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要闻

乐山市举行“政务服务+邮政”框架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积极探索政邮合作新模式

    信息来源:市营商环境局     发布日期:2022-11-17 04:57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1月15日,乐山市委网信办、市营商环境局、市邮政管理局、市邮政分公司和五通桥区行政审批局、五通桥区邮政分公司,在五通桥区举行乐山市、区两级"政务服务+邮政"框架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王彦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QQ截图20221117164751


"政务服务+邮政"合作是加快推进"一网通办"前提下的"最多跑一次"改革的重要载体,通过政企互动、资源整合、系统对接、服务优化,将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和民生服务水平,加快服务型政府和数字政府建设步伐。本次合作旨在秉承"人民至上、服务最优"的工作理念,充分发挥邮政基层网点多、群众信任等优势,为企业群众提供高标准有温度的双向"嵌入式"综合服务,让"政务服务+邮政"双通道建设创新成果惠及更多企业群众,进一步打通企业群众办事"最后一公里"。

下一步,乐山市将深化政邮双方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进一步围绕"渠道共建、业务互融、便民互助、数据共享、宣传互动"五大方面深度推进,创新"政务服务+邮政"服务场景,做到"审批事项线上线下申报,审批结果快递送达",减少百姓办事跑腿次数,让群众体验"足不出户,轻松办事"的便捷政务服务,为我市高质量推动"拼经济、搞建设"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主办单位:乐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务大厅电话:0833-2347130
  •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1    蜀ICP备20024442号-2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
  • 政务咨询服务热线: 12345    政务服务投诉举报电话: 12345
  •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