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要闻

省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吕芙蓉来我市调研

    信息来源:市营商环境局     发布日期:2022-11-01 03:35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0月27日,省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吕芙蓉率队来我市调研政务服务"三化"建设、适老化服务以及在"拼经济搞建设""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中政务服务工作开展情况。省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陈建平和党委办公室、政务服务管理处、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市委书记马波会见了省中心调研组一行;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王彦全程陪同调研。

吕芙蓉主任一行先后调研了井研县百里产业环线、周坡镇大佛村便民服务站、犍为县政务服务中心。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与基层同志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对我市政务服务"三化"建设、"办事不出村"、"办事不出园区""政务服务+"等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调研。

QQ截图20221101152437


吕芙蓉主任对我市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坚持问题导向、发展导向、民生导向,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深入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创新探索"互联网+政务服务+N"模式,纵深推进"放管服"改革向基层延伸,全面构建"多点办""就近办""一次办""一站式"便民服务体系,助力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和民生服务等工作给予肯定。

QQ截图20221101152515


吕芙蓉主任强调,要深学笃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开创新时代政务服务工作新局面。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全国统一大市场建设、"一网通办"前提下的"最多跑一次"改革等重点任务,深入开展政务服务"三化"建设、"营商环境对标创新"等专项行动。要完善政务服务中心集中服务模式,根据县域内片区划分和乡村国土空间规划,坚持"以中心镇为重点、中心镇带动一般镇"思路,加快乡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村(社区)便民服务站建设。要以国务院部署的"5+8""一件事一次办"为重点,推动省、市、县、乡"一件事一次办"事项落地运行。要创新更多"政务服务+",将基层群众办理的高频事项、基层治理所需事项权限尽可能多的赋予镇(街)村(社区),延伸到村级开展代办、直办服务。要落实"拼经济搞建设"要求,奋战四季度决胜收官战,冲刺完成全年镇村便民服务"三化"建设目标任务。

市营商环境局和井研县、犍为县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主办单位:乐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务大厅电话:0833-2347130
  •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1    蜀ICP备20024442号-2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
  • 政务咨询服务热线: 12345    政务服务投诉举报电话: 12345
  •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