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要闻

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彦调研督导“一网通办”工作

    信息来源:市营商环境局     发布日期:2022-09-09 03:28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9月8日,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彦赴市营商环境局专题调研督导"一网通办"工作,听取近期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市政府办机关党委书记曾玉霞,市营商环境局主要负责同志、分管同志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

QQ截图20220909152116

(图为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彦在"一网通办"专题会现场)

会上,市营商环境局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一网通办"近期工作情况,剖析了8月份主要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提出了下步整改提升举措。

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彦肯定了市营商环境局对"一网通办"工作的安排,详细询问了相关指标情况,对下步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务必增强工作责任心,进一步加强对业务人员的业务培训,做到人员落实,压实责任。二要对标整改提升,尤其针对工建准确率低、办件超期率等突出短板,迅速做好补短巩固工作。三要统筹协调推进,把握工作步骤和时间节点,锚准新指标"一盘棋"推进,确保"一网通办"工作始终走在全省"第一方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主办单位:乐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务大厅电话:0833-2347130
  •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1    蜀ICP备20024442号-2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
  • 政务咨询服务热线: 12345    政务服务投诉举报电话: 12345
  •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