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要闻

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毛宁深入五通桥区 调研新型工业基地打造全省营商环境 示范园区推进情况

    信息来源:市营商环境局     发布日期:2022-01-27 05:48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第八次党代会、市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加快推进五通桥区新型工业基地打造全省营商环境示范园区,助力建设"中国绿色硅谷",1月26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毛宁深入五通桥新型工业基地调研打造全省营商环境示范园区工作情况。市营商环境局局长武玉宏、副局长胡超,五通桥区常务副区长唐国臣陪同调研。

QQ截图20220127175117

(毛宁一行调研永祥新能源有限公司数字体验中心)

五通桥区人民政府汇报了新型工业基地打造全省营商环境示范园区建设推进情况。四川永祥新能源有限公司、乐山京运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介绍了进驻工业基地的营商环境体验,并就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出了建议。市营商环境局局长武玉宏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工作建议。

QQ截图20220127175131


毛宁强调,要增强紧迫感,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抢抓历史发展机遇,加快推进五通桥新型工业基地打造全省营商环境示范园区工作;要增强实效性,围绕构建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体系,不断提升服务智能化、数字化水平,解决企业合理诉求,真正做到"办事不出园区";要增强联动性,发挥好联席会议机制作用,推动解决跨领域、跨部门、跨层级的问题,市区两级联动,合力打造全市一流营商环境,助力"中国绿色硅谷"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主办单位:乐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务大厅电话:0833-2347130
  •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1    蜀ICP备20024442号-2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
  • 政务咨询服务热线: 12345    政务服务投诉举报电话: 12345
  •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