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要闻

毛宁副市长调研犍为县镇村便民服务体系 “三化”建设和“一网通办”工作

    信息来源:市营商环境局     发布日期:2021-11-22 06:42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1月18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毛宁到犍为县调研镇村便民服务体系"三化"建设和"一网通办"能力巩固提升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毅,市营商环境局局长武玉宏陪同调研。

毛宁副市长一行先后前往犍为县芭沟镇、清溪镇便民服务中心调研镇村便民服务体系"三化"建设情况,随后在犍为县行政审批局召开工作座谈会。

QQ截图20211122184410

(图为毛宁副市长一行在芭沟镇便民服务中心调研现场)

会上,孙廷鹏县长、杨谦副县长汇报了犍为县镇村便民服务"三化"建设和"一网通办"能力巩固提升工作推进情况。市营商环境局局长武玉宏从加压奋进、标高奋进、协力奋进三个方面对犍为县镇村便民服务"三化"建设和"一网通办"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并提出建议。

QQ截图20211122184418

(图为毛宁副市长一行在犍为县座谈会现场)

毛宁副市长指出,犍为县推进两项工作家底清楚、思路明确。对下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筹谋划。镇村便民服务体系"三化"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要全面统筹方案和规划,分年度有序推进,确保年底完成市级示范点创建达标,同时深挖特色亮点,争创省级示范;二是吃透指标。要认真分析研究省、市"一网通办"能力提升考核指标,及时动态调整工作重点,迅速提升短板指标,保持优势指标,巩固基础指标;三是合力冲刺。在"一网通办"工作进入年末冲刺的关键时期,要按照"一盘棋、一条心、一股劲"整体推进,做好任务分解,协调部门联动,在提升"天府通办"注册率、完善乡镇事项配置、完成"一件事一次办"配置等重要指标上持续发力,不断提高网上政务服务能力。

犍为县孙廷鹏县长、杨谦副县长在相关点位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主办单位:乐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务大厅电话:0833-2347130
  •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1    蜀ICP备20024442号-2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
  • 政务咨询服务热线: 12345    政务服务投诉举报电话: 12345
  •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