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要闻

毛宁副市长赴峨眉山市调研镇村便民服务体系“三化”建设和“一网通办”能力 巩固提升工作

    信息来源:市营商环境局     发布日期:2021-11-18 06:26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1月17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毛宁赴峨眉山市调研镇村便民服务体系"三化"建设和"一网通办"能力巩固提升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毅,市营商环境局局长武玉宏、副局长干利强陪同调研。

QQ截图20211118182753

(图为毛宁副市长一行在罗目镇便民中心调研现场)

毛宁副市长一行先后来到桂花桥镇、罗目镇、绥山镇便民服务中心,现场调研"三化"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对按时完成省级试点达标任务提出相关建议。

QQ截图20211118182803

(图为毛宁副市长一行在桂花桥镇便民中心调研现场)

随后调研组一行与峨眉山市举行了座谈会,峨眉山市汇报了推进镇村便民服务体系"三化"建设和"一网通办"能力巩固提升工作相关情况。就如何抓好下一步工作落实,峨眉山市表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落实"一把手"负责制,完成好各项指标任务,办好民生实事;要进一步增添举措,通过认真研究、对标补短、细化方案、分解任务,不断强化责任落实,全面提升服务质量,打造政务服务工作新亮点;要进一步加强统筹,通过全面梳理、摸清底数,加大宣传、广泛动员,强化考核、及时通报,形成整体合力,确保该项工作始终走在乐山前列。

QQ截图20211118182813

(图为毛宁副市长一行在峨眉山市座谈会现场)

毛宁副市长肯定了峨眉山市为推进镇村便民服务体系"三化"建设和"一网通办"能力巩固提升作出的努力,对下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以省级示范便民服务中心建设为引领,不断完善镇村便民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方案,细化工作目标,全面推动峨眉山市乡镇(街道)便民服务提质升级,为群众营造就近办事、方便快捷的良好政务服务环境。二要对标提升,锚定"一网通办"关键指标、短板指标和基础指标,找准问题,制定有针对性的措施,不断优化提升工作水平。三要加强统筹,形成"一盘棋一条心一股劲"的工作态势,确保各项工作终端见效,切实让"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走深走实。

峨眉山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林强,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廖学松在相关点位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主办单位:乐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务大厅电话:0833-2347130
  •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1    蜀ICP备20024442号-2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
  • 政务咨询服务热线: 12345    政务服务投诉举报电话: 12345
  •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