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要闻

毛宁副市长到市中区、高新区调研推进镇村便民服务体系“三化”建设和“一网通办”工作

    信息来源:市营商环境局     发布日期:2021-11-04 06:04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1月3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毛宁到市中区、高新区调研推进镇村便民服务体系"三化"建设、建制场镇管理和"一网通办"巩固提升等相关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毅,市营商环境局局长武玉宏、副局长干利强陪同调研。

毛宁副市长一行首先到安谷镇便民服务中心和新安里棚改项目工地现场,调研安谷镇便民服务中心拟改建新址情况。对高新区积极推进"镇村三化"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高新区按照省、市关于乡镇便民服务中心"三化"建设标准,高起点规划建设安谷镇便民服务中心,力争打造全省一流的"示范便民服务中心"。

QQ截图20211104180535

(图为毛宁副市长调研高新区安谷镇便民服务中心现场)

QQ截图20211104151646

(图为毛宁副市长调研高新区新安里棚改项目工地现场)

随后毛宁副市长一行来到茅桥镇便民服务中心,在察看便民服务中心"三化"建设和场镇建设管理情况后,赴市中区行政审批局调研并召开工作座谈会。

QQ截图20211104151732

(图为毛宁副市长调研市中区茅桥镇便民服务中心现场)

会上,毛宁副市长听取了朱丹副区长对市中区推进"一网通办"、镇村便民服务体系建设等相关工作的情况汇报,市营商环境局武玉宏局长剖析指出当前市中区"一网通办"和镇村便民服务"三化"建设存在的问题短板,并提出了相关工作建议。

QQ截图20211104151819

(图为毛宁副市长调研市中区行政审批局工作会议现场)

毛宁副市长肯定了市中区在"一网通办"、镇村便民服务体系"三化"建设和建制场镇管理提升工作中作出的努力。对市中区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聚焦"天府通办"法人注册等突出短板,确保11月底全区注册率达65%以上,12月底达75%以上。二要对标先进,多措并举积极推进镇村便民服务体系"三化"建设,确保进入省市第一方阵。三要系统谋划、持续用力,不断提高网上政务服务能力。

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广兵、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吴金埔、市中区政府副区长朱丹在相关点位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主办单位:乐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务大厅电话:0833-2347130
  •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1    蜀ICP备20024442号-2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
  • 政务咨询服务热线: 12345    政务服务投诉举报电话: 12345
  •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