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要闻

市营商环境局召开推进“一网通办”能力巩固提升工作会

    信息来源:市营商环境局     发布日期:2021-11-29 12:48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1月27日下午,市营商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武玉宏组织召开推进"一网通办"能力巩固提升工作会,传达省大数据中心"一网通办"能力巩固提升专项行动成绩单(第11期),总结分析存在的短板弱项,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会议由市营商环境局副局长干利强主持,各县(市、区)行政审批局、乐山高新区营商环境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QQ截图20211129124951

(图为推进"一网通办"能力巩固提升工作会现场)

会上,市营商环境局网管科通报市级专班近期攻坚情况,传达省大数据中心"一网通办"能力巩固提升专项行动成绩单(第11期),针对办事指南准确率、电子证照印章、法人注册率和工程项目审批等方面存在的短板弱项,逐项进行了剖析,下达了任务指标和整改时限。

武玉宏局长传达了陈光浩市长对全市"一网通办"能力巩固提升工作的批示精神,就迅速提升"一网通办"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坚决认领任务。要认真剖析原因,对标整改,对下达的任务指标和整改时限,必须不折不扣完成。二是立即组织攻坚。要讲究方法,落实责任,立即成立专班攻坚,确保工作终端见效。三是持续比学赶超。要营造比学赶超的氛围,用心、认真、尽责的态度干好工作,全力以赴推动我市"一网通办"工作年底走进全省第一方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主办单位:乐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务大厅电话:0833-2347130
  •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1    蜀ICP备20024442号-2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
  • 政务咨询服务热线: 12345    政务服务投诉举报电话: 12345
  •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