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要闻

乐山市营商环境服务管理局召开干部大会

    信息来源:市营商环境局     发布日期:2021-03-03 08:12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3月3日上午,市营商环境局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市委关于市营商环境局主要领导的调整决定。市委决定,武玉宏同志任市营商环境局党组书记,提名任市营商环境局局长,免去杨伟同志市营商环境局党组书记,提名免去其市营商环境局局长职务。

QQ截图20210303204017

(图为会议现场)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郑强同志宣读市委的任免通知。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毛宁受市委委托作重要讲话。杨伟、武玉宏同志作表态发言。市营商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干利强主持会议。

QQ截图20210303204028

(图为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毛宁讲话)

QQ截图20210303204036

(图为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郑强宣读市委的任免通知)

毛宁副市长指出,市营商环境局主要领导的调整是市委经过通盘考虑、反复酝酿、慎重研究后作出的决定,体现了市委对市营商环境局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希望大家正确理解支持这次干部交流调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定上来。

2019年机构改革新组建市营商环境局以来,在以杨伟同志为班长的市营商环境局领导班子带领下,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全面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恪尽职守、锐意改革、开拓进取,不断优化我市营商环境,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全市加快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和全省区域中心城市,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作出了应有贡献,工作成绩得到市领导充分肯定。

武玉宏同志对党忠诚,政治立场坚定,大局意识和统筹协调能力强;工作思路清晰,严谨细致,积极主动,创新意识和进取精神强;为人正直,作风正派。历经多岗锻炼,熟悉党建、产业经济、改革发展等方面工作,务实干练,敢抓敢管。市委认为,武玉宏同志是市营商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的合适人选,希望武玉宏同志不辜负市委的信任,尽快熟悉情况,进入新角色,发挥自身特长,大胆开展工作,迅速融入市营商环境局这个大家庭,挑起重担、担起重责,团结带领全体干部,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谱新篇章。

毛宁副市长要求,一是要讲大局,坚决贯彻市委决策。全体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和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和头等大事,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市委的战略谋划,适应新发展阶段,践行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二是要讲实干,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要围绕"园区建设提升年"经济工作主题,努力实现"办事不求人、审批最精简、全程最高效"目标。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始终保持艰苦奋斗、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理念,突出工作重点,采取有力措施,提供优质、高效、便民的政务服务,不断优化乐山营商环境,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三是要讲团结,树立良好队伍形象。全体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的高度,全力维护好团结。要强化机关内部管理,深化作风建设,不断提升机关行政效能和管理水平。要加强与其他市级部门和区县密切配合、联动协作,共同唱响优化乐山营商环境的"大合唱"。

QQ截图20210303204048

(图为杨伟同志发言)

杨伟同志表示,一是坚决服从和拥护市委的决定,在新的岗位上,将一如既往地努力工作,并继续关注、支持营商环境工作。二是感谢原市政府政务中心老领导、市营商环境局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的关心支持,确保了市营商环境局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是祝愿市营商环境局在武玉宏同志的带领下发展得更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QQ截图20210303204057

(图为武玉宏同志发言)

武玉宏同志表示,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忠诚履职。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着力提高自己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始终牢记为民宗旨,担当履职。紧紧围绕企业和群众"办事不求人、审批最精简、全程最高效"目标,以深化"放管服"改革为统揽,着力在规范管理和优化服务上下功夫,努力推动全市营商环境建设走在全省前列。三要永葆清正廉洁本色,干净履职。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认真落实管党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主体责任。严格遵守党的六项纪律,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十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始终保持清风正气,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事,自觉树好一名党员领导干部的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主办单位:乐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务大厅电话:0833-2347130
  •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1    蜀ICP备20024442号-2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
  • 政务咨询服务热线: 12345    政务服务投诉举报电话: 12345
  •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