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要闻

市营商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伟深入社区调研政务服务“就近办”

    信息来源:市营商环境局     发布日期:2020-09-11 04:39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20年9月5日,市营商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伟带队开展“创卫”志愿者服务,深入通江社区、岷河社区现场调研政务服务“就近办”。

QQ截图20200911170303



杨伟通过现场查看社区政务服务代办点运行机制、受(办)理事项清单、受(办)事项登记表等材料,与社区工作人员、负责人面谈交流等形式,对政务服务向基层延伸,社区承接下放政务服务事项工作推进情况、主要做法和存在的问题以及8.18洪灾后《抗击洪灾助力灾后重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十三条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调研。

社区负责人表示,随着改革深入,就近办、一次办、全程代办、最多跑一次等便民利企政策不断增多,社区面临事务多、杂,服务地域广而工作人员少、综合能力和素质亟待提高等问题。

杨伟指出,社区是连接政府与群众的重要纽带,是为群众提供政务服务的窗口,是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环节。目前,8.18特大洪水灾后恢复重建进入关键时期,更要落实好各项便民利企举措,为灾后恢复重建建立绿色通道,确保灾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安全。作为全市政务服务管理机构,我们将持续推进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为社区开展各项政务服务工作创造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主办单位:乐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务大厅电话:0833-2347130
  •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1    蜀ICP备20024442号-2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
  • 政务咨询服务热线: 12345    政务服务投诉举报电话: 12345
  •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