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要闻

乐山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询问调研组前往市中区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调研

    信息来源:市营商环境局     发布日期:2020-09-27 02:02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9月21日,乐山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工委主任杨冰率队到市中区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调研。市营商环境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平,市中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治军陪同调研。

QQ截图20200927142448

(图为调研组一行调研一窗受理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市中区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大厅无人值守受理站、乐易听窗口、一窗接件窗口等。区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俊容详细介绍了政务大厅整体功能布局、“互联网+政务服务”、智能审批及大厅管理运行模式等情况,并汇报了下步全面推行“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打造“嘉人办”政务服务品牌的工作计划和措施。

杨冰主任对市中区行政审批局提高政务服务质效、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希望市中区行政审批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构建新型审批体系,切实缩短与人民群众“最后一公里”。一是创新审批模式,提高服务效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二是不断创新审批理念,优化审批流程,探索审批模式。三是着力打造审批最少、流程最优、体制最顺、机制最活、效率最高、服务最优的“六最”营商环境,使市中区成为投资洼地、创业宝地、生活福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主办单位:乐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务大厅电话:0833-2347130
  •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1    蜀ICP备20024442号-2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
  • 政务咨询服务热线: 12345    政务服务投诉举报电话: 12345
  •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