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要闻

市委常委、副市长毛宁前往市营商环境局安排部署迎接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询问工作

    信息来源:市营商环境局     发布日期:2020-09-21 05:50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9月21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毛宁到市营商环境局

安排部署迎接市人大常委会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询问工作。

毛宁副市长先后察看了市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和房屋产权交易管理大厅、政务服务“马上办”暨行政审批“一窗受理”专区、投资建设(工程建设)综合窗口、市公安局出入境大厅等,详细了解了企业开办提速、涉外事务办理和群众办事情况。

QQ截图20200921181307

(图为毛宁副市长询问工程建设审批制度改革情况)

随后,毛宁副市长召集14个应询部门召开接受市人大常委会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题询问工作部署会。会议传达了《乐山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印发〈关于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题询问方案〉的通知》精神,并就接受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询问作工作安排。

QQ截图20200921181319

(图为工作部署会现场)

毛宁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各应询部门要认真对待,及时召开会议统一思想,研究部署,主动配合和支持人大监督工作。二是要加强协同,形成合力。各应询部门要紧扣询问六个方面重点,密切配合,加强衔接,形成合力,共同做好各阶段工作。三是要问改结合,立行立改。要将问题整改贯穿于整个询问全过程,对于询问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要认真反思,举一反三,以“清单制+责任制+时限制”迅速整改落实,解决问题,及时反馈。四是要问出成效,持续推进。要切实加强询问成果的转化,建好长效工作机制,加快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提升营商环境评价各项指标,切实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建全省一流营商环境积极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主办单位:乐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务大厅电话:0833-2347130
  •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1    蜀ICP备20024442号-2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
  • 政务咨询服务热线: 12345    政务服务投诉举报电话: 12345
  •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