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要闻

市营商环境局召开接受市人大常委会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题询问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市营商环境局     发布日期:2020-09-16 03:47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9月15日下午,在参加完市人大常委会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询问暨工作评议动员会后,市营商环境局赓即组织中层以上干部召开接受市人大常委会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题询问动员部署会。

360桌面截图20200916161159

(图为动员部署会现场)

会议传达了市人大常委会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询问暨工作评议动员会和《乐山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印发〈关于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题询问方案〉的通知》精神,并对我局接受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询问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建立组织机构,明确询问内容和职责分工。

会议指出,此次营商环境专题询问,是对全市营商环境建设的有力促进,关乎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我们要高度重视此次专题询问,以严肃认真的态度主动积极参与专题询问各阶段工作,确保专题询问顺利推进。

会议要求,一是认真做好情况自查。紧扣此次询问六个方面的重点,对照营商环境局工作职责,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痛点、堵点、难点问题,认真总结分析营商环境建设现阶段工作推进情况,梳理查找存在问题,短板,形成内容详实,有针对性的总结材料,为询问工作提供参考依据。二是积极参与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调研工作。积极做好汇报沟通、协调保障等相关工作,主动配合调研组做好相关问题收集整理,联系工作实际,实事求是做好汇报交流,为专题询问的顺利进行提供事实依据。三是充分准备,认真答复询问人提问。对询问发现的问题,认真反思,举一反三,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内在原因,找出工作差距,找准问题根源,迅速整改落实,解决问题,及时反馈。做到有询问、有答复、有结果,问不止于答,确保专题询问意见得到切实办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主办单位:乐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务大厅电话:0833-2347130
  •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1    蜀ICP备20024442号-2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
  • 政务咨询服务热线: 12345    政务服务投诉举报电话: 12345
  •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