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要闻

局防控领导小组督导市政务服务大厅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市营商环境局     发布日期:2020-02-18 12:56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近日,营商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黄冀勤与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平一行,到政务服务中心督导疫情防控和政务服务工作。

QQ截图20200218130036


黄冀勤详细听取了市政务服务中心主任孙桂林关于政务服务大厅防疫期间防护物资发放和使用落实情况,查看群众信息登记表和窗口工作人员体温登记表,检查办公区域消毒工作落实情况,了解窗口工作人员到岗履职等情况。

黄冀勤对政务服务中心防疫期间开展的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市政务服务中心要细致深入做好疫情防控和政务服务"两不误"各项工作,坚决打赢防控阻击战,有利保障全市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重大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推进。

张平要求:基层党组织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先锋模范作用,把旗帜亮出来,把党员身份亮出来,把党组织作用发挥出来,以实际行动彰显宗旨和初心,让群众心里踏实,切实做到严防联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主办单位:乐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务大厅电话:0833-2347130
  •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1    蜀ICP备20024442号-2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
  • 政务咨询服务热线: 12345    政务服务投诉举报电话: 12345
  •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