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要闻

郭捷副市长前往市政务服务大厅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市营商环境局     发布日期:2020-02-05 05:09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月5日上午,副市长、市委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乐山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副指挥长郭捷深入市政务服务大厅,督导政务大厅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大厅工作人员。市政府联系副秘书长、市营商环境局班子成员陪同督导。

QQ截图20200205171321

(图为郭捷副市长慰问政务大厅工作人员)

郭捷副市长在市政务大厅重点查看了体温检测点、防控宣传栏和大厅清洁消毒情况,向不动产登记窗口、税务窗口、公安出入境管理窗口等工作人员详细了解群众办事办证情况。市营商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伟向郭捷副市长详细汇报了市营商环境局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政务大厅办件情况和网上办件情况。

QQ截图20200205171329

(图为郭捷副市长了解政务大厅运行情况)

在检查完政务大厅疫情防控和运行情况后,郭捷副市长对市营商环境局前期开展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部署要求,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增强风险意识,科学有效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增强为民服务意识,注意工作方式方法,大厅工作人员要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为企业、群众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服务;目前正值全国对抗疫情的关键时期,要加大防控力度,克服困难,做细做实工作,全力以赴,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QQ截图20200205171339

(图为郭捷副市长了解我市出入境人员管理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主办单位:乐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务大厅电话:0833-2347130
  •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1    蜀ICP备20024442号-2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
  • 政务咨询服务热线: 12345    政务服务投诉举报电话: 12345
  •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