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要闻

乐山市营商环境服务管理局召开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信息来源:市营商环境局     发布日期:2020-01-23 11:17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月21日,市营商环境服务管理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伟同志主持并讲话,局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营商环境局党组始终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紧迫而重大的任务来抓,始终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融入全局工作,始终坚持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有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会议提出要从三个方面着手抓好学习贯彻:一是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来抓紧抓好,在全面深入学习领会上花时间、下功夫,认真学、反复学、结合实际学、带着问题学,精读深读报告原文,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实质,切实把握主题和精髓,将党中央、省委、市委主题教育总结会精神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以及乐山市2019-2020行动计划、2020年工作要点等结合起来,做到"上下"同频共振,思想与行动"内外"兼修落地,学习教育与推动工作相结合。二是多措并举宣传教育,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组织好机关党委、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学习贯彻活动,制定学习方案,明确学习内容和实践形式,做到学习原文与专题辅导相结合,集中学习和个人学习相结合,理论学习与实践活动相结合,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通过局官网和微信公众号报道全市营商环境系统贯彻落实进展与成效,挖掘和宣传机关干部和窗口人员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先进做法。三是履职尽责注重实效,把践行初心使命贯穿到工作实践。把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要求,作为统揽下一步营商环境工作的总纲,切实用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用会议要求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岁末年初关键节点,认真总结回顾的基础上,积极思考谋划2020年工作要点和举措,积极推进《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的落地落实,大力推动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水平,提升政务服务效能。

QQ截图2020012311252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主办单位:乐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务大厅电话:0833-2347130
  •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1    蜀ICP备20024442号-2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
  • 政务咨询服务热线: 12345    政务服务投诉举报电话: 12345
  •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