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县动态

峨边彝族自治县行政审批局:举行突发事件应急演练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4-02-26 04:44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峨边彝族自治县行政审批局会同县医保局等部门组织开展2024年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及疏散演练,政务服务中心各进驻部门(单位)近100名工作人员参加。活动邀请县消防救援大队全程指导,并开展相关消防知识培训。

QQ截图20240226164540

图为消防救援大队指导制定疏散路线

演练前,召开了消防演练预备会议,明确疏散集合地点、疏散顺序和注意事项。演练现场,应急疏散、灭火救援、险情报送等按预案有序展开,各小组分工明确、反应敏捷,近100名工作人员快速有序撤离,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

此次演练,以演促练,以练备战,进一步提升了工作人员安全防范意识,增强了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为完善政务中心应急处置预案和机制提供了重要参考,助力打造更安全、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主办单位:乐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务大厅电话:0833-2347130
  •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1    蜀ICP备20024442号-2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
  • 政务咨询服务热线: 12345    政务服务投诉举报电话: 12345
  •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