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县动态

市中区召开“一网通办”工作培训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25 03:42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5月17日,市中区组织召开了“一网通办”工作培训会,区行政审批局、区教育局等34个相关部门,16个镇、街道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乐山市市中区“一网通办”能力巩固提升工作情况通报(2023年第2期)》内容,传达了四川省大数据中心“天府通办”暨省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培训会精神,对一体化平台各项系统的考核指标进行了详细解读并提出了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将“一网通办”工作作为政治任务来抓,充分认识到“一网通办”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对照“事项配置运行”“一件事一次办”“电子证照应用”“工程建设审批”“信息宣传”等工作的相关指标,积极查漏补缺,努力提高“一网通办”服务能力和水平,确保各项任务有序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主办单位:乐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务大厅电话:0833-2347130
  •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1    蜀ICP备20024442号-2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
  • 政务咨询服务热线: 12345    政务服务投诉举报电话: 12345
  •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