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县动态

峨眉山市行政审批局扎实有序推进行政许可事项清单编制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29 12:07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峨眉山市行政审批局高度重视行政许可事项清单编制管理工作,迅速采取行动,扎实有序推进。

一是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认真学习相关政策业务和清单编制政策口径,严格对照《四川省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2年版)》,准确认领本部门行政许可事项,梳理编制行政许可事项清单,明确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做好推进工作。

二是依法依规,细致核对。认真对照省级行政许可清单的600余项,逐条进行梳理,逐项明确主管部门、实施机关、设定和实施依据等基本要素,初步完成了行政许可事项清单梳理编制,为下一步行政许可事项运行图谱、实施要素一览表的梳理制作奠定坚实基础。

三是凝聚合力,高效协同。经征求27个市级部门和乡镇意见,编办、司法联合会审,形成了《峨眉山市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2年版)》(审议稿),共梳理行政许可事项清单事项200余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主办单位:乐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务大厅电话:0833-2347130
  •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1    蜀ICP备20024442号-2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
  • 政务咨询服务热线: 12345    政务服务投诉举报电话: 12345
  •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