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县动态

井研县行政审批局召开“研为百姓·办事不出村”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1-14 09:47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月10日,井研县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办事不出村"工作推进会,15个镇(街道)分管负责人、便民服务中心负责人参会。

会上,周坡镇和研经镇分别对试点工作开展情况作经验交流发言,县行政审批局通报了前期"办事不出村"工作督查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镇(街道)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办事不出村"工作的重要性,做好全覆盖推广工作;要把握好春节前农民工返乡这个重要时机,从认清形势、聚焦问题、夯实基础、压实责任四个方面入手,将"办事不出村"工作做实做细做精,切实为群众提供暖心服务;县行政审批局将会同县政府办和县委目标绩效办,不定期对"办事不出村"工作进行跟踪督查,对不重视、不作为或推诿扯皮的单位进行通报批评。

QQ截图2022011409491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主办单位:乐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务大厅电话:0833-2347130
  •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1    蜀ICP备20024442号-2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
  • 政务咨询服务热线: 12345    政务服务投诉举报电话: 12345
  •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