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县动态

深学政务礼仪 提升服务水平 ——乐山高新区开展政务礼仪专题培训

    信息来源:市营商环境局     发布日期:2020-08-13 05:57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提升高新区政务服务工作者的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切实优化高新区政务服务环境。8月7日,高新区营商环境局邀请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周晓红,为高新区营商环境局、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单位、安谷镇便民服务中心(站)、安谷镇社区便民服务站和村级便民服务代办点工作人员共50余人进行政务礼仪专题培训。

QQ截图20200813175701

(图为礼仪动作培训现场)

此次培训采取“理论培训+现场演示”的方式,从礼仪概述、仪容仪表、常见礼节和公务礼仪四个方面,对接待中在仪态礼仪、接待礼仪、微笑服务、语言规范上需注意的细节和要求进行了讲解和示范,特别对需要注意的语言用词、微笑、站姿、坐姿等标准规范服务礼仪进行了详细讲解。

随后,全体参训人员采取角色互换、模拟实训等方法进行现场实景演示。通过此次培训,高新区全体政务服务工作者进一步了解了政务服务礼仪的内涵及作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运用所学的礼仪知识,遵守礼仪规范,以更加文明礼貌、主动热情的态度为办事群众服务,用实际行动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树立高新人“新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主办单位:乐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务大厅电话:0833-2347130
  •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1    蜀ICP备20024442号-2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
  • 政务咨询服务热线: 12345    政务服务投诉举报电话: 12345
  •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