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营商要闻 > 区县动态

井研县行政审批局 “四举措”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市营商环境局     发布日期:2020-02-13 03:27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井研县行政审批局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由主要领导牵头,"四举措"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抓好学习宣传。及时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指示和上级有关决策部署传达到每一位干部职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滚动播放LED屏、工作微信群等开展宣传,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倡导文明卫生习惯,提高公众预防意识和预防能力,引导干部职工和群众理性面对疫情,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营造坚定信心、全民抗击疫情的积极氛围。

抓好内部管控。暂时关闭县政务服务大厅,设置通道1个,实行一门进出,进入人员须戴口罩、接受身份核验、体温监测,对公共区域进行消毒灭菌,放置废弃口罩专用收集桶。全面摸排单位职工及家属从1月20日起从省外返回乐山人员,建档立卡,及时上报。调整食堂就餐形式,采用饭盒供餐,由工作人员统一取回办公室用餐。

抓好志愿服务。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意识,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党员干部冲锋在前作表率,在"一盘棋"上用心用力,积极参与全县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组建2支党员和1支共青团志愿者服务队,派往高速路口检测点24小时轮流值班值守、到社区开展"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配合社区党组织做好入户排查、宣传、巡逻、劝导等工作,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抓好工作衔接。为确保群众办事需求在疫情期间工作不断档,县行政审批局既抓好疫情防控,又千方百计推动工作落实,积极推行"网上办理"和"邮递办理",全面实行"预约办理",预约后,按要求在指定时间、指定地点办理。2月3日至11日,网上办理285件、预约办理109件、实体大厅办理98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主办单位:乐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务大厅电话:0833-2347130
  •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1    蜀ICP备20024442号-2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
  • 政务咨询服务热线: 12345    政务服务投诉举报电话: 12345
  •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