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县动态

战疫情沐川县行政审批局在行动

    信息来源:市营商环境局     发布日期:2020-02-13 03:33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阻击战,沐川县行政审批局高度重视,迅速部署,积极行动,有力有序有效推动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推出便民服务。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醒目位置张贴倡议书等途径,引导办事群众"掌上办、延后办、网上办",对不能网上办理的事项,推出"预约办"、免费邮寄等服务,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降低交叉感染风险。

QQ截图20200213153731

(图为在醒目位置张贴倡议书)

加强防疫管理。印发《关于做好全县政务服务大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加强乡镇便民服务中心和各政务服务分中心的疫情防控管理和指导,加快推进"快帮办"机制运行,最大限度地为办事群众提供便利。积极协调防护物资,要求所有窗口人员及全体机关干部必须佩戴口罩,并每天做好体温检测登记,同时落实专人按时按要求对办公区域、楼道、厕所等区域喷洒消毒剂,做好消毒记录。严把入口关,安排专人对进入大厅的办事群众进行体温检测并要求必须戴好口罩,确保大厅病毒传染风险降到最低。

QQ截图20200213153744

(图为对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登记)

QQ截图20200213153823

(图为落实专人按时按要求消毒)

加大宣传引导。通过发放《致办事群众的倡议书》,张贴肺炎疫情知识问答、七步洗手法宣传画,悬挂防疫宣传标语,利用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使用移动音响在户外不间断播放我县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公告,让防疫宣传不留死角,确保宣传到位有实效。定期通过QQ群、微信群向干部职工宣传政策部署、最新官方疫情动态和防疫知识,要求干部职工从我做起,管好身边人,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科学防控、依法防控。

QQ截图20200213153847

(图为利用LED屏和移动音响开展宣传)

党员带头示范。及时向全体党员传达县委组织部发出的《致全县共产党员的一封信》,倡议全体党员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切实践行党员义务,做好"八个带头":带头讲政治、带头讲卫生、带头讲预防、带头讲科学、带头居家观察、带头及时就医、带头配合工作、带头积极响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主办单位:乐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务大厅电话:0833-2347130
  •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1    蜀ICP备20024442号-2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
  • 政务咨询服务热线: 12345    政务服务投诉举报电话: 12345
  •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