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营商要闻 > 区县动态

“疫”线战斗,犍为政务人在行动

    信息来源:市营商环境局     发布日期:2020-02-05 03:05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新春伊始,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来势凶猛,牵动着亿万人的心,也影响着大家的日常生活。为抗疫情,强服务,我们犍为政务人也在马不停蹄行动中。

"战疫"!战备!春节期间,县行政审批局成立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实行网格管理,明确防控第一责任人,压实防控责任;印发《犍为县行政审批局关于做好全县政务服务场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全县各政务服务场所做好防控措施,优化办事流程,加强信息宣传,保障办事群众及机关干部的生命安全和政务服务工作的正常开展。全县各政务服务机构纷纷推出微信公众号,倡导广大办事群众尽量网上办理,分流办事群众,降低感染风险。

保障重点。灾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2月3日,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何毅调研疫情防控工作,鼓励大家要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打赢这场防疫战。

县行政审批局组建2个工作指导组,深入全县各政务服务分中心、镇便民服务中心及代办点,对疫情防控期间政务服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走访调查,了解办事群众流动、大厅防控措施、高频办理事项等情况,指导窗口人员通过政务服务平台进行网上办件,向群众广泛宣传通过网上申报、预约办理、代办代跑等方式办理政务服务事项,全县政务服务井然有序开展。

QQ截图20200205150904

(图为何毅常委调研行政审批局防疫工作)

QQ截图20200205150914

(图为何毅常委了解清溪镇便民服务中心防疫及政务服务工作)

QQ截图20200205150922

(图为52岁的老党员王燕一线坚守)

QQ截图20200205150931

(图为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指导办事群众网上申请)

预防先行。县行政审批局LED全天候滚动播放正确佩戴口罩及正确洗手的视频,在出入口设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科普知识宣传栏;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为进入办公区域的工作人员和办事群众测量体温;根据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公布的预防呼吸道传染病重要处方,熬制中药,供办事群众和工作人员服用;每日早中晚三次对大厅进行喷洒消毒。

QQ截图20200205150939

(图为进出办公区域人员测量体温)

一网通办。全县各政务服务机构主动优化办事流程,提升办事水平,加强服务能力,积极引导广大办事群众"有事网上办、尽量不出门",避免公共场所交叉感染。截至目前,县行政审批局共收到通过四川政务服务网申请办理事项21件,审批工作人员已及时与申请人取得联系,正在抓紧审批之中。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

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

武汉莫慌,我们等你!

疫情不怕,我们共同抗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主办单位:乐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务大厅电话:0833-2347130
  •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1    蜀ICP备20024442号-2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
  • 政务咨询服务热线: 12345    政务服务投诉举报电话: 12345
  •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