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联审代办

市营商环境局三举措推进政务诚信建设

    信息来源:市营商环境局     发布日期:2023-03-23 11:04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扎实推进"一件事一次办"。扎实推进国、省47项"一件事一次办",通过组建"一事一专班",制定"一事一方案",重构事项办理串并联方式,线上线下统一办事指南,优化审批流程,打通关键节点,实现减事项、减次数、减材料、减时限。如"企业简易注销一件事",针对社保、税务清缴无异议的信用良好企业,从发起申请到完成注销只需1个工作日完成,让企业享受到信用良好带来的便利。

(2)不断提高事项办理效率。坚持以依法及时、严守纪律、方便群众为标准,在申请人手续齐全的前提下,不断提高审批效率,有效缩短审批时间,能够当场办理的即时办理。特殊情况不能在规定时限内办结的,及时向申请人说明原因。进一步畅通办事渠道,办理承诺件时尽可能地在承诺期限内提前办结,提升企业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3)不断优化惠企政策专窗。加大为企业特别是信用优秀企业的支持力度,推进各项惠企服务、政策落到实处,以综窗改革为依托持续优化惠企政策专窗,加快打造线上线下深度融合的惠企政策收集、解读、发布、宣传、兑现服务体系,实现"企业找政策"向"政策找企业"转变,全力帮助企业纾困解难,让政策红利充分释放,让企业切实感受到良好信用带来的好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主办单位:乐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务大厅电话:0833-2347130
  •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1    蜀ICP备20024442号-2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
  • 政务咨询服务热线: 12345    政务服务投诉举报电话: 12345
  •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