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联审代办

市营商环境局组织召开“一件事一次办”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市营商环境局     发布日期:2022-12-30 04:42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2月29日,市营商环境局组织召开国务院重点部署的13项"一件事一次办"市级牵头部门工作推进会。市营商环境局分管负责人、市级牵头部门科室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市场监管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卫生健康委、市公安局、市退役军人局、市民政局7家牵头部门分别汇报了"一件事一次办"线上配置、线下入驻综窗、办事指南梳理等情况,并现场对线上办理、线下入驻综窗办理流程进行演示。

会议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一是统筹协调推进。牵头部门要持续发挥牵头作用,要加强与省直部门的对接,研究解决"一件事一次办"推进中存在的问题。二是持续加强协同配合。市级部门之间要加强协作,主动配合牵头部门开展工作,线上线下融合,推进办件落地。三是坚持查漏补缺。认真对标省上方案和要求,找差距、抓整改,加快推进"一件事一次办"办理指南的制作和在综窗的展示,确保工作落实落地见成效。四是加强宣传培训。要加强"一件事一次办"的宣传引导,提升群众知晓度,引导群众按照"一件事一次办"流程申请办理业务。要加强对综窗和县(市、区)的对接及业务培训,全面提升工作人员业务能力。五是要加强信息反馈。各部门要主动向牵头部门和政务服务管理机构反馈推进中存在的问题,牵头部门和政务服务管理机构要及时收集问题,主动向省直部门汇报,促成问题的有效解决,为全面推进"一件事一次办"创造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主办单位:乐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务大厅电话:0833-2347130
  •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1    蜀ICP备20024442号-2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
  • 政务咨询服务热线: 12345    政务服务投诉举报电话: 12345
  •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