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联审代办

市营商环境局对我市2022年省级示范试点便民服务中心“三化”工作进行验收

    信息来源:市营商环境局     发布日期:2022-11-28 09:57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1月22日,市营商环境局组成验收组,对我市五通桥区、峨眉山市2022年创建省级示范便民服务中心(站)进行验收。

验收一组由正县级干部魏志坚和相关工作人员组成,对五通桥区竹根镇、牛华镇、金粟镇、金山镇、冠英镇、石麟镇、蔡金镇便民服务中心及金山镇杏林村便民服务站进行验收。验收二组由四级调研员、联审代办科科长周安德和相关工作人员组成,对峨眉山市胜利街道、高桥镇、九里镇、龙池镇便民服务中心进行验收。验收小组按照《四川省示范便民服务中心评估验收标准》《四川省示范便民服务站评估验收标准》的要求,通过现场查看、听取工作汇报等方式,对照标准逐一评分验收。

QQ截图20221128094719

(图为验收五通桥区省级示范便民服务中心现场)

QQ截图20221128094726

(图为验收峨眉山市省级示范便民服务中心现场)

验收组对两市(区)政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加快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中,高度重视镇村便民服务体系建设,制定相关文件、落实专项经费、实施目标考核,积极推进省级示范便民服务中心(站)达标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逐一反馈了存在的问题。希望两市(区)对标对表,立行立改,在全省交叉验收中取得优异成绩。两市(区)要以省级示范便民服务中心(站)创建为牵引,统筹加快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工作,整体提升市(区)政务服务能力。要继续发挥县级政务服务中心指导督促作用,以中心镇为骨干,全面推进镇村便民服务体系建设,持续推进事项下沉和跨域通办,扎实推进"一件事一次办",做优做实便民服务站兜底服务功能,通过代办直办,让企业和群众办事不出村,办事不出园区,增强服务民生和产业发展能力,增强企业和群众办事的体验感、获得感和满意度,为我市乡村振兴和市域社会治理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主办单位:乐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务大厅电话:0833-2347130
  •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1    蜀ICP备20024442号-2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
  • 政务咨询服务热线: 12345    政务服务投诉举报电话: 12345
  •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