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联审代办

市营商环境局调研峨眉山市、井研县行政审批局“园区建设提升年”政务服务工作和省工建系统应用工作

    信息来源:市营商环境局     发布日期:2021-07-30 04:50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7月28日,市营商环境局魏志坚一行调研峨眉山市、井研县行政审批局"园区建设提升年"政务服务工作和省工程建设审批管理系统(以下简称省工建系统)应用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峨眉山市中科乐美、金林药业工业园区,井研县四川意龙科纺集团有限公司、四川大太阳建筑科技有限公司、研城街道新兴村便民服务室,详细了解企业建设、规划、生产现状、市场销售、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井研县"研为百姓-办事不出村"等相关工作。

调研组一行还查看了政务服务大厅工程建设综合窗口设置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峨眉山市、井研县行政审批局汇报了"园区建设提升年"政务服务工作的主要举措和取得的成效以及省工建系统应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魏志坚肯定了峨眉山市在省工建系统应用和园区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要求峨眉山市行政审批局要树立更高的目标,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力争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井研县行政审批局在"代办帮办"上有很多点子,"研为百姓-办事不出村"工作做得很有特色,要总结经验,宣传推广。魏志坚强调,工作要以结果为导向,狠抓各项工作落实,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尽职尽责为企业服务,切实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更好地了解和回应企业所思、所盼、所需,努力让企业"办事不出园区";要对标短板,让工程建设事项全流程在省工建系统上实时办理,做到真办实办,准确办,着力提高办件覆盖率及准确率,切实有效落实省、市相关工作要求,推动"园区建设提升年"政务服务工作和省工建系统运用上台阶。

QQ截图20210730165132

(图为:调研组在峨眉山市行政审批局召开调研座谈会)

QQ截图20210730165144

(图为:调研组调研峨眉山市金林药业工业园区现场)

QQ截图20210730165201

(图为:调研组调研井研县四川意龙科纺集团有限公司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主办单位:乐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务大厅电话:0833-2347130
  •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1    蜀ICP备20024442号-2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
  • 政务咨询服务热线: 12345    政务服务投诉举报电话: 12345
  •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