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联审代办

乐山高新区三举措深化全程代办服务

    信息来源:市营商环境局     发布日期:2020-11-08 05:01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乐山高新区营商环境局成立全程代办服务小组,多举措深化服务企业模式,提升企业开办便利度,切实为企业群众提供实实在在的优质服务。截至目前,全程代办小组收到企业和群众锦旗3面、好评8条。

一、代办服务+省心安心。全程代办服务小组以“提前介入、主动服务”为原则,与经济合作局信息互通,积极对接园区内签约企业,立足企业需求开展“一企一员”“一企一策”服务工作。目前,全程代办服务小组已为18家企业提供了代办帮办服务,切实变“企业跑腿”为“政府跑腿”,让企业经营更加省心、安心。通过代办帮办服务真正做到了事前“靠前服务”、事中“周到服务”、事后“跟踪服务”,全面优化提升我区营商环境。

二、优质服务+高效便捷。全程代办服务小组不仅在政务服务大厅为企业群众提供“一对一”的免费代办帮办服务,还通过微信、电话咨询等方式一一解答企业的问题。提前帮助企业预审申请材料,提高材料准确性,全方位指导市场主体全程电子化、网上开办登记,疏通企业群众办证过程中的难点堵点,打造线上服务+政务大厅服务相结合的政务服务新格局。

三、延伸服务+创新服务。全程代办服务小组积极探索省市区三级联动服务模式,把服务触角延伸至中小微企业,扩展代办范围。为更好地服务企业发展,及时了解企业办事需求,代办员对有需求的企业上门服务、跟踪办理,切实为企业提供全方位、全领域的代办服务。目前,代办员正在帮助园区内新天源太阳能科技公司联系省、市保密局,协调办理该公司保密资格认证书,创建我区第一个省市区三级联动行政审批事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主办单位:乐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务大厅电话:0833-2347130
  •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1    蜀ICP备20024442号-2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
  • 政务咨询服务热线: 12345    政务服务投诉举报电话: 12345
  •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