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联审代办

我局专题研究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2.0版)推广应用工作

    信息来源:市营商环境局     发布日期:2020-11-21 06:55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1月18日,我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2.0版)推广应用工作,市级相关部门审批科长和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QQ截图20201121192031


会议传达了省督办通报我市工建系统运行情况。参会人员对系统运行以来的情况进行了回顾,围绕一张蓝图管审批、区域评估、多规合一、多图联审、联合验收和实时办件量少、审批事项覆盖面低等分析原因,提出了意见建议。会议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落实本次会议要求,针对上述问题对标整改,加大部门信息反馈力度,对办件中遇到的网络系统问题及时反馈网管科协调解决,对部门之间的配合协调问题由联审代办科协调解决;二是继续发挥牵头部门牵头作用,主动牵头推进工作,配合部门要及时配合牵头部门联动,解决实时办件中遇到的问题;三是要做好跨层级审批的协调联动,落实省市县三级两线联系机制,协同推进跨层级审批;四是做好系统运用培训工作,要对项目业主和中介机构进行培训,提升业务能力;五是坚持联席会议制度,分层级召开联席会议,坚持问题不过夜,推动问题解决。六是加强对县市区、高新区的业务指导,全面推进我市工程建设审批制度改革,提升工程建设审批管理系统的运行能力。

魏志坚同志指出,各部门要提高认识,把思想统一到国务院、省、市工程建设审批制度改革的工作要求上来,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抓好系统运用;要深入到区县开展调研,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研究,及时收集系统运用中的问题并反馈相关部门解决;要进一步完善综合窗口设置和人员配置,充分发挥综合窗口的协调、监督作用,推动工作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主办单位:乐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务大厅电话:0833-2347130
  •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1    蜀ICP备20024442号-2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
  • 政务咨询服务热线: 12345    政务服务投诉举报电话: 12345
  •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