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联审代办

沐川县召开省工建2.0系统和 一体化政务服务3.0系统运行培训会议

    信息来源:市营商环境局     发布日期:2020-08-13 05:54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贯彻落实省、市营商环境指标提升专项行动工作,8月5日,县行政审批局召开了全县省工建2.0系统和一体化政务服务3.0系统运行培训会。

县行政审批局首先安排部署了2020年营商环境指标提升相关工作,邀请了省技术专家对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2.0系统、四川一体化政务服务3.0系统机构管理、用户管理、事项认领及办事指南对标配置等方面进行全流程培训。

会议从三个方面抓实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2.0系统、一体化政务服务3.0系统推广运用工作,助推沐川县营商环境指标提升。一是高度重视,统一认识。充分认识抓好系统推进工作,是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的重大考量,各相关县级部门必须坚决执行,强力推动,确保实效。要按照防疫发展“两手抓”的客观要求,加快推动四川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2.0系统和四川一体化政务服务3.0系统建设,从制度和机制的层面使审批规范化、标准化、透明化。二是明确目标,把握节点。严格按照省、市政府相关时间节点要求,保质保量完成营商环境网上政务服务能力指标阶段性对标配置任务。三是问题导向,强力推进。在抓好“查漏补缺”和操作培训的同时,及时反馈问题,攻坚克难,快速推进,力促沐川县政务服务工作水平再提升,为全县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QQ截图20200813175448

(图为培训会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主办单位:乐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务大厅电话:0833-2347130
  •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1    蜀ICP备20024442号-2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
  • 政务咨询服务热线: 12345    政务服务投诉举报电话: 12345
  •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