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联审代办

市营商环境局召开抓项目促投资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市营商环境局     发布日期:2020-06-18 10:33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抓项目促投资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我市抓项目促投资政务服务能力,6月12日,市营商环境局组织部分县(市、区)行政审批局和市级相关部门召开抓项目促投资座谈会。会议由分管领导魏志坚同志主持,党组书记、局长杨伟参加座谈并讲话。

360桌面截图20200618104056


会议传达了省委、省政府抓项目促投资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市省工程建设审批管理系统(2.0版)工作推进情况,听取了县(市、区)和部门对抓项目促投资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对服务招商引资项目、重大投资项目复工复产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认真领会省委、省政府抓项目促投资会议精神,重在贯彻落实。二是要在审批制度改革推进上创新,采取提前介入和嵌入模式,再造流程,端口前移,开展容缺受理、容缺办理、告知承诺制,服务招商引资、重大投资项目落地建设和投产运营。三是优化营商环境,落实"放管服"改革,政务服务下沉到乡镇,"一窗受理"方便企业群众办事。四是要开展政务服务意识不强、办事能力不强专项整治,结合"好差评"和"红黑榜"进行工作通报,弘扬正能量。五是要加快推进省工程建设审批管理系统(2.0版)的应用,及时发现和处理应用中存在的问题。六是各区市县在全面推进工作中突出地方特色,探索总结工作经验,形成一批可推广、可复制的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主办单位:乐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务大厅电话:0833-2347130
  •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1    蜀ICP备20024442号-2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
  • 政务咨询服务热线: 12345    政务服务投诉举报电话: 12345
  •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