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联审代办

峨眉山市实施“容缺受理”制度

    信息来源:市营商环境局     发布日期:2020-05-28 04:41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利企便民,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推动重大项目开工建设,峨眉山市行政审批局在充分调研、论证基础上制定了《峨眉山市行政审批局行政许可容缺受理制度(试行)》,公布了《峨眉山市行政审批局首批容缺受理行政许可事项清单》,全面推行"容缺受理"审批,实现"容缺受理"制度化、规范化。

该局对基本条件具备、主要申请材料齐全且符合法定形式,次要条件或申请材料欠缺的行政许可事项,当场一次性告知需要补正的材料、补正形式、时限和超期补正处理办法,申请人作出书面承诺,审批机关予以先行受理、审查,待申请人补正材料后当场及时办结,并颁发批准文件。首批实行"容缺受理"的事项有25项,可容缺受理材料49个。

实施"容缺受理"制度以来,峨眉山市审批局"容缺受理"各类事项80余件,惠及企业30余家,有效解决了企业因申请材料不齐"来回跑""重复跑""多次跑",办理时限延长的问题,推动了"最多跑一次"的落实落地。"容缺受理"制度推广运用,将更大范围的惠及企业群众,提升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主办单位:乐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务大厅电话:0833-2347130
  •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1    蜀ICP备20024442号-2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
  • 政务咨询服务热线: 12345    政务服务投诉举报电话: 12345
  •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