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营商环境局第三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营商环境局     发布日期:2023-05-22 05:54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5月19日上午,市营商环境局第三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黎明同志主持。

本次主题活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意见》,传达学习《乐山市纪委监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等相关内容。

黎明同志围绕开展先进党支部评比时指出的问题进行了通报,提出了整改举措;对加强党员干部“学习强国”日常学习督导,改进机关、窗口作风,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积极配合机关党委完成相关创文工作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主办单位:乐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务大厅电话:0833-2347130
  •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1    蜀ICP备20024442号-2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
  • 政务咨询服务热线: 12345    政务服务投诉举报电话: 12345
  •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