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营商环境局第一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营商环境局     发布日期:2023-03-27 05:44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3月23日上午,市营商环境局第一党支部在局5楼大会议室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活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及全国两会精神、市两会精神;组织学习了成都市纪委监委通报5起"窗口"腐败典型案例、《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党的二十大文件汇编》等相关篇目。

全体党员表示:要把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学出坚定信仰,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做到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主办单位:乐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务大厅电话:0833-2347130
  •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1    蜀ICP备20024442号-2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
  • 政务咨询服务热线: 12345    政务服务投诉举报电话: 12345
  •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