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马边彝族自治县行政审批局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市营商环境局     发布日期:2023-02-17 06:21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月12日上午,马边彝族自治县行政审批局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县委第五督导组有关同志莅会指导。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张永勇主持,局党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局长张伟列席会议。

会前,局党组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及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和《关于提高民主生活会质量的有关规定》等内容,并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和需要重点对照的6个方面,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并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会议首先通报了上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张永勇同志代表局党组进行班子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各位党组成员同志的批评。随后,其他党组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县委第五督导组对县行政审批局党组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会前准备充分,征求意见广泛,问题查摆深刻,原因分析透彻,相互批评坦诚,找准了问题,定实了措施,锤炼了党性,增进了团结,会议"辣味"足,氛围浓。要求县行政审批局党组下一步要持之以恒抓学习,不折不扣抓整改,总结提炼抓长效。

会上,张永勇同志代表局党组作表态发言。一是坚持立说立行,坚定不移整改问题。领导班子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起点,坚持问题导向,高标准、严要求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二是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当好表率。要清醒认识领导岗位的特殊性、重要性,主动发挥示范作用,为干部职工立好标杆、做好表率。三是坚持真抓实干,凝心聚力加快发展。立足全县发展大局,深化巩固民主生活成果,推进以改促进,以改提质,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注入强大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主办单位:乐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务大厅电话:0833-2347130
  •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1    蜀ICP备20024442号-2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
  • 政务咨询服务热线: 12345    政务服务投诉举报电话: 12345
  •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