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营商环境局第四党支部开展1月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营商环境局     发布日期:2023-01-19 06:01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月18日下午,市营商环境局第四党支部在局5楼小会议室开展1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胡超同志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3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八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反馈工作要求》等文件精神。

会上,胡超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报告了2022年度工作。支部党员也分别汇报了年度学习、工作、廉洁自律、意识形态、作风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会议对支部班子工作情况进行了评议,在党员自评基础上进行了互评和民主测评。大家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既充分肯定成绩,又开诚布公、实事求是地查找不足与问题。

会议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不断提高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的执行力。二是要强化党建引领,在服务群众质量、困难群众帮扶等工作中凸显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改进工作作风、讲求工作方法、注重工作效率、提高工作质量为目标,推动我局工作创新发展。三是要做到学习制度化,严格按照创建学习型党组织的标准,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长效性,坚持思想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两手抓,通过转作风、树新风,打造学习型党支部。

QQ截图2023011917511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主办单位:乐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务大厅电话:0833-2347130
  •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1    蜀ICP备20024442号-2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
  • 政务咨询服务热线: 12345    政务服务投诉举报电话: 12345
  •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