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中共乐山市营商环境服务管理局直属机关委员会第六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市营商环境局     发布日期:2023-01-16 07:12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月12日上午,中共乐山市营商环境服务管理局直属机关委员会第六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机关党委委员杨祺琦同志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等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支委委员代表本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剖析了党支部存在的问题。每名党员认真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支部,党员之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了讲真话、摆问题、提意见,达到了解决问题、促进工作的目的。

QQ截图20230116190150

(图为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主办单位:乐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务大厅电话:0833-2347130
  •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1    蜀ICP备20024442号-2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
  • 政务咨询服务热线: 12345    政务服务投诉举报电话: 12345
  •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