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营商环境局第六党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营商环境局     发布日期:2022-09-27 02:38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9月23日下午,市营商环境局第六党支部在局4楼书吧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干利强同志主持,第六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干利强同志围绕利益观主题,为全体党员上党课。要求党员干部要正确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定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坚定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从而树立正确的利益观,即个人利益服从整体利益的观念、局部利益服从全局利益的观念、眼前利益服从长远利益的观念、甘于清贫的无私奉献观念、自律基础上的遵纪守法观念。

QQ截图20220927142904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甘孜泸定县6.8级地震作出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论述》《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全民国防教育工作的意见》,传达学习省市疫情防控部署最新要求、马波书记在八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动员部署会上讲话精神等。

干利强强调要进一步改进机关、窗口作风,强化廉政建设,并就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措施、认真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开展志愿服务及"双报到"工作、开展诚信格言征集活动、加强"学习强国"平台日常学习等作出具体安排。为9月入党的2位同志过政治生日。会后全体党员按时缴纳了9月党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主办单位:乐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务大厅电话:0833-2347130
  •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1    蜀ICP备20024442号-2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
  • 政务咨询服务热线: 12345    政务服务投诉举报电话: 12345
  •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