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乐山市营商环境局组织新任党务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信息来源:市营商环境局     发布日期:2022-07-18 11:54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7月15日,市营商环境局直属机关党委举办党务干部培训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对换届后新任支部书记、委员进行培训。会议由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张平主持,局属各支部20余名党务干部参加培训,并开展了学习讨论交流。

QQ截图20220718114621

(图为培训会现场)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高举旗帜、牢记嘱托、担当使命、奋发有为,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

会议强调,全体党务干部要加强党务知识学习,保持"拼"的精神,拿出"闯"的劲头,发扬"干"的作风,不断提升党务工作能力,严格落实"三会一课",认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固化"第一议题"学习制度,全面加强党的基层组织体系建设,充分激发广大干部干事创业激情,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办事效率,用心用情解决关系群众利益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持党建引领,紧扣省委赋予的"加快提升乐山区域中心城市发展能级"重大使命、市委"345"工作思路和"重大产业项目攻坚年"经济工作主题,深入开展网上政务、"跨域通办"、"三化"建设,持续推进"一网通办"能力巩固提升,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乐山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主办单位:乐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务大厅电话:0833-2347130
  •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1    蜀ICP备20024442号-2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
  • 政务咨询服务热线: 12345    政务服务投诉举报电话: 12345
  •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