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乐山市营商环境服务管理局集中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会

    信息来源:市营商环境局     发布日期:2022-05-27 08:11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5月27日上午,市营商环境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大会议室集中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会,认真聆听王晓晖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并开展了学习讨论。

QQ截图20220527200633

(图为集中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会现场)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会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全面,分析形势科学准确,科学绘制了未来五年的宏伟蓝图,催人奋进、激动人心。我们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昂扬姿态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乐山新征程。要把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确保学深悟透,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优化服务理念、服务态度、服务方式、服务质量,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要紧扣市委"345"工作思路和"重大产业项目攻坚年"经济工作主题,持续开展网上政务提升行动、"跨域通办"拓展行动、服务体系建设行动、营商环境优化行动,坚持"一网通办"前提下"最多跑一次"改革,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效能,全面提升乐山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主办单位:乐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务大厅电话:0833-2347130
  •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1    蜀ICP备20024442号-2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
  • 政务咨询服务热线: 12345    政务服务投诉举报电话: 12345
  • 川预审 28BV-Z486-82TR-6XH8    网站地图